月惜

热爱写文但是文笔烂如泥的某人

1


我回来了,那位一直在催所以来更一下吧!


太阳光挂天空散发出热量,下面是来来往往穿着夏天的衣服的人正在水上乐园玩水,他们是快乐的但是某些人就开始烦恼了


在星龙公寓里


“唉”暗红色头发棕眸(私设)的人盘腿坐在地上吹着风扇叹了口气面露难色随后抱怨道“为什么夏天那么热啊简直就像在微波炉里一样”

“天乐哥哥你就别抱怨了那么大的太阳怎么可能不热嘛”赤红色头发红眸年龄看上去只有五到六岁的样子的小男孩坐在刚刚在抱怨的少年旁边瞅了一眼身旁的少年说道

【天乐 男 13岁 初代火象斗龙战士 拍档:达力古】

“小熠儿啊你知道达力古它们在做什么?”被叫做天乐的少年看着身旁的小男孩出声问道

【洛小熠 男 6岁 被六星守护龙捡来的】

“它们?”被叫做小熠儿的小男孩思考了一下回道“达力古说它们在等二代斗龙战士们不过听木拉多说二代斗龙战士少了个火象斗龙战士”

“蛤?少了个火象斗龙战士?”粉色半长发坐在沙发上写作业的少女猛的抬头脸上写着‘你不是在开玩笑?’几个大字,洛小熠冲她点头“美含姐姐这是木拉多说的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汪美含 女 13岁 初代土象斗龙战士 拍档:卡布】

“如果是木拉多告诉小熠的那就是真的以它的性格很难判断它说谎”棕色类似于学生头绿眸少年停下手中的事抬头说着

【安小达 男 13岁 初代木象斗龙战士 拍档:木拉多】

“毕竟木拉多总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东西”洛小熠


木拉多:我哪有?

其它六星守护龙:你闭嘴本来就是!


要问洛小熠是怎么认识天乐他们的这还得从他们分开之后的几年,当时...

“好无聊啊”达力古看着前方的比自己高几倍的大门百无聊赖的说了句然后就有一条星龙在门口喊道

“达力古!”

达力古听到声音打开门出去看看情况,那条星龙把怀里(?)星龙好像比人类婴儿大好几倍吧?算了不管了就怀里

那条星龙把怀里的婴儿给达力古,达力古抱着婴儿有些不明所以然后就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这是我捡到的就抱过来给你了他就拜托你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然后那条星龙就跑没影了,把达力古都给整无语

达力古:我哪会照顾人类婴儿啊!

心里默默地替这个婴儿捏了一把汗“会不会被养si我都不确定还有第一次养人类婴儿”被达力古抱着的婴儿不哭不闹看样子是睡过去了,达力古这撒手不是不撒手也不是,撒手了又怕婴儿被摔坏这不撒手吧又怕把婴儿养si抱回去又不知道怎么和它们解释,真是进退两难啊。

正当达力古思考该怎么办时肩上一沉,达力古扭头看过去,一抹蓝色映入眼帘——是海纳斯

“怎么了?这个婴儿是哪来的?”海纳斯看到被达力古抱在怀里的婴儿问道

达力古只好硬着头皮解释刚刚的来龙去脉,海纳斯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有点犯难的说道“这可怎么办?总不能送去龙武族吧?”

“……”达力古沉默片刻提出建议“要不问问米拉吧”

两位守护战士回去并把大门关上后就去找米拉了,虽说是找米拉但为什么卡布、丘比和木拉多怎么也在!?

木拉多看清被达力古抱在怀里的婴儿一脸震惊的看着达力古并胡乱说着在人类世界看到的某个狗血剧情小说“达力古这婴儿不会是你生下来的吧?不对啊你是雄性恐龙,雄性恐龙生不出孩子而且还是人类婴儿难道该不会是你抢来的吧?”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大推听得达力古脸黑得跟个银爵(银爵:勿cue谢谢)似的,它现在想直接冲上去暴揍木拉多一顿并质问它在胡乱想什么!但奈何自己抱着一个脆弱的小生命它不能做只能等自己双手解放了再去揍木拉多,不过好在丘比制止了它不然高估得说出什么有的没的。

“这是一条星龙给我的”达力古解释道然后又是一通把来龙去脉的事情叙述了一遍,说实话达力古真的认为自己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才会遇到木拉多这玩意。

属实是够惨的啊🌚

达力古:爬!💢🖕🏻

咳咳继续

然后...

然后六星守护龙开启了养娃之路直到这婴儿长到4岁时问自己的名字六星守护龙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照顾他却还没给他取名字的所以它们就拜托了米拉,而米拉也只能认栽似的思考了一下说道“既然是取名那就给他取个寓意好点的吧熠,熠熠生辉的熠希望他能够像东升旭起的太阳一样温暖,就叫小熠吧姓氏的话就洛字吧”

自从取了名字后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洛小熠运气也不知道咋了每次都能走丢要不是这儿的星龙不是罗刹·暗无的手下高低得给他抓走要么弄si,不过好在这些星龙们一看到洛小熠就被他的瞳色给吸引让它们忍不住去信赖他不然就可以发生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了。

六星守护龙真是千叮咛万嘱咐的跟洛小熠说要注意什么洛小熠是点头乖巧的答应了他也是非常小心但是呢?但是这老天就不如他所愿非得和他对着干。

等到洛小熠5岁时

“唉?”不知道哪个sb玩意把黑洞放在他脚下洛小熠一脸懵逼的被黑洞传走然后就咳没错穿越了但是与网上的穿越文不同,不同的是他这次穿越的不是书本里的而是穿到了斗龙世界,等达力古它们发现洛小熠不见时疯了似的把整个星龙圣域都翻了个遍也没找着。

洛小熠从天上摔下来直接晕倒好在天乐的出现拯救了他,把洛小熠带到旅馆的床上,安小达检查了一遍确认无伤后说道“只是普通的撞到东西晕倒而已过会儿就醒”

“他是怎么来的?看上去就只有5岁的样子”汪美含

“先等他醒来吧”路子园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洛小熠渐渐醒来,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问这里是哪里,他坐起看向周围陌生的地方陌生的面孔,他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询问道“额...你们好请问一下这里是哪里?你们又是谁?”满脸天真无邪的样子如同在陌生人面前的小孩子一般有礼貌的问好且询问道。

“你好我叫天乐你是怎么来到斗龙世界的?”天乐凑上去

“啊?我也不清楚我是被一个黑色的圆形洞应该叫什么...黑洞给弄到这里的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达力古应该会来接我吧”最后一句话声音太小让天乐等人听不清楚

“?”

“这是什么情况啊?子园”汪美含看向路子园问道

路子园摇头

“...?!”洛小熠反应过来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比他还大几岁的几位

“怎么了?”

“天乐?我记得我好像在哪听过...”洛小熠也不藏着掖着开口道然后低头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

洛小熠在记忆里搜索了一下最终问道“你认识达力古吗?”

“你认识它?”天乐激动的问道见眼前这位小朋友点头不经有些疑惑

“那就没错了你就是达力古说的拍档天乐那他们就是海纳斯它们的拍档...”

“达力古告诉你的?”路子园问道,她想确认一下床上这位只有5岁的小孩子和达力古它们是什么关系,洛小熠看出她的心思“从我有记忆以来就一直和达力古它们生活在一起...唔也就是说我是它们养的,听木拉多说我当时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被一条星龙抱着送到它们那的”

“蛤?!”似乎是过于不可置信几人瞪大眼睛张大嘴巴,表情整齐划一以表达了他们的震惊

“不信吗?也是任谁都不可能相信一个人类居然和六只恐龙生活在一起而且还是被扶养的那个”

“哦对了”洛小熠好像想到了什么“忘了介绍了我叫洛小熠!熠是熠熠生辉的熠米拉说是希望我像东升旭起的太阳一样温暖”随后露出甜甜的笑,这一笑把天乐等人的心给萌化了,谁能拒绝一个软乎乎的小可爱呢?汪美含反正是拒绝不了直接上手捏了一下洛小熠的脸“好可爱脸好软”这一下直接激发了汪美含的少女心然后事情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不知怎的欧阳零和天乐开始吵起来了,而且越吵越离谱从今天开始吵还搬出了以前的事情然后被汪美含一锤解决,你问洛小熠呢?洛小熠不知什么时候下床跑到了欧阳坤旁边问东问西的还一口一个大哥哥的叫着欧阳坤也耐心的为洛小熠解答还用手揉了揉这位‘问题小朋友’的脑袋,场面极其和谐自然没有发现刚刚的零乐二人吵架和挨揍俩名场面。

当然洛小熠也跑到安小达旁边乖乖坐下手也不像人类世界的小朋友一样手多,就只是问了几个问题然后就乖乖回到床上坐好

好乖

这是他们内心想到的第一个词

问题好多

这是欧阳坤的第二想法


就这样吧更不了了

评论(5)

热度(1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