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惜

热爱写文但是文笔烂如泥的某人

2


来码字了!

“小熠”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旅店门口传人进来

“是达力古的声音!”洛小熠眼睛一亮立马跑出去

达力古见一抹红色朝着自己奔来脸上的焦急立马变慈祥了起来,洛小熠抱着达力古的腿笑嘻嘻的道歉“对不起嘛让你们担心了~”明显是在撒娇,达力古一向对洛小熠撒娇卖萌没辙只好作罢。

“达力古!”天乐跑出来就看见达力古,脸上露出惊喜之色

“天乐好久不见啊”

“是啊”

“所以小熠你被传送到这里来就遇见了天乐?”达力古询问了一下脚边的洛小熠,洛小熠点头“当时我被传送回来时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天乐哥哥救的我”

“达力古小熠这是怎么回事啊?”天乐好奇为什么小熠和达力古看上去很熟悉的样子就如同家长与小孩的互动

“小熠是一只星龙捡到并抱给我的只是想找ta问清楚是从哪来的但是找不到了现在只好我和木拉多它们来养了”达力古简单的解释了一遍经过。

“没有父母吗?”路子园似乎是共情般向洛小熠流露出怜悯之色(不是贬义词!)

“?”洛小熠不以为然的看着路子园似乎是看懂了什么他跑过去轻轻拉了一下路子园的衣角“大姐姐也没有爸爸妈妈吗?”

路子园轻轻抚过洛小熠的头点头回应

“大姐姐不要难过听米拉说离开的人会变成天上的星星看着我们的”洛小熠回想起之前米拉哄着自己的话叙述了一遍

“噗...”路子园被这一番话给逗笑了

“大姐姐笑起来好好看以后要多笑笑可以吗?”声音里带着些恳求

路子园被一句话给整愣住了

洛小熠见人愣住了看向达力古求助道“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好”

回应了

“唉?”洛小熠歪头看向路子园继续问道“那我可以叫大姐姐子园姐姐吗?”

路子园看着洛小熠一脸期待的眼神不忍心拒绝“可以”

“好耶!”

得到肯定回答后洛小熠笑容更灿烂了

“小达你不觉得他有点像一个小太阳吗?”汪美含用手指怼了怼身旁的安小达问道,安小达点点头表示同意她的话

不久洛小熠就和天乐等人混熟了

洛小熠就莫名其妙的走上了被初代宠着的路上

没错就这么敷衍的结束了回忆,现在回到之前提到的公寓内

“小熠儿啊你过来吹一下风扇吧”天乐

“唔...哦”洛小熠乖乖起身坐到电风扇面前吹着风扇

“空调都开了10多度了怎么还是怎么热啊!”天乐烦躁

“欧阳零哥哥你不热吗?”洛小熠注意到欧阳零坐在沙发上身旁没有电风扇吹着不禁问道

“心静自然凉...”欧阳零

“可是你出了好多汗哎”洛小熠

“……”欧阳零无话可说

“零零真的不需要降一降温吗?”欧阳坤一脸担心的询问道,而洛小熠站起来将柜子里的抽纸盒拿出来放到欧阳零面前的桌子上然后坐回去。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再次站起来跑进房间,天乐不解的看着洛小熠进入自己的房间然后跑出来手中多了一个袋子天乐好奇的问道“小熠儿这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

“是降温贴给”洛小熠从袋子里拿出一片空色的不知道讲啥的类似于一张布(我也不知道是啥)另一面有着一个红色半透明椭圆形状的东西递给天乐,天乐把降温贴贴在额头上,冰凉感瞬间从额头上传入神经“好凉快总算得救了”虽夸张了点点不得不说是真的让他从燥热中走出来然后洛小熠把降温贴分别递给了其他五位。

“什么时候买的?”天乐问道

“好像是前天吧”洛小熠思考了一下给了个大概的回答

时间就跳到天乐和路子园到龙源纪追着修玥,龙骑战轮大赛开始,邀请帖已发送。

洛小熠是在上飞船后发现欧阳零然后就跟着欧阳零坐在一起还跟海纳斯聊了起来

“欧阳零哥哥还在为阿坤哥哥的腿而感到内疚吗?”洛小熠小心翼翼的问道

“...”欧阳零没有立马回复只是闭目养神,洛小熠见状也转移话题“圣龙鳞能实现愿望这个可信吗?”

“试试不就知道了”这回欧阳零回答了洛小熠的问题,得到回答后洛小熠安静的乖乖坐在他旁边百般聊赖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在这漫长的等待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悬浮球(应该是这个吧?不太确定)为这里的人说了下测试潜力值以及合格与不合格的及格线然后就...额跳过!

众人被一道玻璃墙挡住然后一个绿毛粉框眼睛身材额...饱满的少年站在高科技上面跳了一段自认为很帅气的舞实际上在众人看来动作滑稽了点...但是这不重要!舞毕绿毛一脸神秘的问“猜猜我是谁?”

重点来了

此时一位比绿毛胖几倍鸡腿发型香肠嘴的少年故作聪明的说道“你一定是猴子请来的逗逼”

一语惊人这词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众人哈哈大笑,鸡腿哥挠挠头问道“不是吗?”

“噗哈哈哈哈”洛小熠同样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说的都是些什么啊!”绿毛恼羞成怒“我是修爵士特意请来做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炫仔!”

然后记不住的就跳过吧🌚💦💦

“这辆龙骑战轮好奇怪哦”洛小熠看着这辆与周围不同的‘龙骑战轮’不经有些疑惑,伸手刚碰到,那辆‘龙骑战轮’抖动了一下“谁碰我!”然后变成恐龙的模样刚要砸到洛小熠时,洛小熠就被欧阳零拉走躲过。

“第一个!”谁知炫仔不知什么时候来的出声引来众人的围观,洛小熠被多重视线盯得有些发毛。

“第一个召唤出宝贝龙的人出现了”

匹匹龙听后气不打一处来上去就是一脚直接把炫仔踢倒在地

“什么鬼!我是特意从阿莱达去往人类世界看凯风他们的,只不过是传错了位置还有龙骑战轮是什么鬼啊?喂!你给我说清楚一点!”声音洪亮听得出来说话的主人此时非常的生气

洛小熠听后看向海纳斯“凯风?会不会就是你们提到的第二代斗龙战士之一啊?”

“二代水象斗龙战士”海纳斯解释道

“哦原来是欧阳零哥哥的后辈啊”洛小熠

由于没有阿迪的阻拦所以炫仔他还在承受着机械恐龙的‘拳打脚踢’

欧阳零释放了一点水象力量,一辆蓝色的龙骑战轮有所反应,欧阳零走过去拿起对准海纳斯

“龙魂融合!”

我不会描述所以就不描述了🌚👉🏻👈🏻💦💦💦

“零零”

“看来大家都能看见你了海纳斯”说罢用手扶上海纳斯的头,蓝色龙骑战轮化作一团光飞到欧阳零手腕上形成一个手环。

“斗龙手环”洛小熠惊呼,接着发表自己的疑惑“那是不是就代表着欧阳零哥哥再次成为斗龙战士了?”

“嗯”

“欧阳零?”一位白色半长发绿眸少年看见熟人跑过去双手合十用祈求的眼光说道“求你告诉我我姐姐在哪里,我找不到她”

“我怎么知道”欧阳零实话实说道

“你和姐姐一起去的斗龙世界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路子涛像是被刺激般语气变得激动起来

洛小熠来回看着俩人又看着海纳斯问道“他是?”

海纳斯像往常一样很有耐心给洛小熠解释道“小熠他是路子园的弟弟路子涛”

“子园姐姐的弟弟吗?”

“你认识我姐姐?”路子涛听见声音看向洛小熠,洛小熠点了点头,路子涛想抓住洛小熠的肩但是被欧阳零拉住后衣领,见状海纳斯也挡在洛小熠前面

有种前后夹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算了不管了继续

“连我都不知道她在哪小熠怎么可能会知道”欧阳零皱眉说道

路子涛有些不解

路子涛:欧阳零什么时候跟他好了?看上去好像很关心他的样子,不确定再看一眼

OK了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