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惜

热爱写文但是文笔烂如泥的某人

3


来了来了

路子涛疑惑,他看了看被海纳斯挡在身后的洛小熠又看了看自己身后的欧阳零脑子里瞬间想起不久前看的一本小说。欧阳零看出路子涛在脑子里想的是什么,直接一记“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下次少看点小说,小心你姐姐给你布置一堆作业”

路子涛虎躯一震

而看着他们的众人议论纷纷窃窃私语

洛小熠感觉这氛围有点不大对劲“海纳斯...我们要不要避一避这么多大看着”

“欧阳零你...”

“干嘛”

“你真不知道我姐姐在哪里?”路子涛还是不死心的问道,他在期待,期待欧阳零说出路子园的踪迹,然而却还是一样的回答

“我怎么知道她在哪”

欧阳零并不感觉自己说错话

“欧阳零你别这么自以为是!”

喵的误会了

“我感觉他误会了什么”洛小熠小声的对海纳斯说,海纳斯点头表示同意

“欧阳零我要挑战你”

“你?连龙骑战轮都没有你怎么挑战?”这句话落入路子涛耳中完全变了个味,他以为欧阳零瞧不起他“别瞧不起人!你等着我会找个比海纳斯更强的”

“嘶误会好像更大了”

完全误会了自己的意思,本想解释但是想想自己好像也没说错啊,路子涛确实没有龙骑战轮他怎么挑战自己。

路子涛挑选这龙骑战轮,似乎是心灵感应他听见有人在叫他,他找了找最终将目光移向一辆绿色的龙骑战轮不确定的问道“是你在叫我吗?”那辆龙骑战轮做出了回应,路子涛拿起绿色的龙骑战轮“欧阳零我就拿它来打败你”虽有些自大但这也表现了子涛想要找到姐姐的急切心理。

反观欧阳零心里五味杂陈的,洛小熠凑过去问道“要比吗?现在好像不得不比唉”

然后某绿毛开始帮倒忙的介绍预赛前的对决,欧阳零和海纳斯从左边进入,路子涛从右边进入。

“碧影腕龙 龙魂出击!”

“旋风翼龙 龙魂出击!”

两辆放大版的龙骑战轮开始对峙,撞击声断断续续的

“你说谁会赢?我赌路子涛会赢”将星问道

“这还用说?那肯定是欧阳零啊”晓龙

“你说呢?”将星问向旁边观战的洛小熠,而洛小熠看着“欧阳零的实力不弱但是路子涛的战意很强很难判断”浅浅分析了一下

“胖子咱们赌一把看看谁赌赢了赌注是一包薯片你赌吗?”

“啊?不赌”洛小熠摇头

“啊?一包薯片?路子涛你要加油啊!”将星震惊立马给场上的路子涛加油打气

但是路子涛停下了攻击“姐姐我真的找不到你吗?”路子涛开始迷茫了,眼前的路子园...不会了跳!

“子涛”

“你是谁?”

“我是潘多让我来帮你从今以后我们一起加油!”

被安慰的路子涛重新振作起来

然后...然后场面开始失控了

“海纳斯快停下”欧阳零慌了

“不行零零已经不受控制了”海纳斯尝试着停下但是龙骑战轮不受控制

“不好!”洛小熠掏出一张卡

“牵制卡·赤烈锁链”

一条条被火焰燃烧的铁链从各方面缠住了两辆龙骑战轮尝试着阻止着失控的场面但是很显然并没有阻止成功。

“斩金角龙 龙魂出击!萨拉托将他们撞开!”

一辆金色的龙骑战轮阻止了这场比赛

“你们太乱来了!不知道这样是会让宝贝龙受伤的吗?”粉色短发黑色短衬衫黄色百褶裙的少女批评了两人,洛小熠赶忙翻过围栏跑过去询问“欧阳零哥哥有没有受伤?海纳斯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欧阳零把手搭在洛小熠头上揉了揉,放缓声音“没事”洛小熠这才松了口气,转过身朝着那人道谢后就被欧阳零拉走了。

“你是?”路子涛问道

“你好我叫玫,玫瑰的玫”粉发少女自我介绍道

“那个谢谢你,为什么你对龙骑战轮了解的这么多?”

“资料室内可以查找的”面对疑问玫毫无掩饰的解答

“但是你现在去自己的房间休息一下吧,你用的力量太多很消耗体力的”玫提了个建议并且把理由也加上,路子涛拒绝了但奈何被玫逼着去,路子涛只好顺从。

“欧阳零哥哥海纳斯我先去拿龙骑战轮等会再来找你们拜拜”洛小熠

“要小心”欧阳零

“知道了”

洛小熠走到摆放龙骑战轮的展台前,即使偏离了轨道也躲不过命运的齿轮,齿轮转动...

洛小熠拿起一辆红色的龙骑战轮,镜头转向玫那边

玫嘱咐了路子涛几句就去资料室查找资料了,她偶尔会思考一下欧阳零的身份以及那个红发少年他又是谁?他和那个欧阳零又是什么关系?然后她身后走过一位紫发带帽的少女,少女坐下拿起旁边的一本书翻看(确定是书而不是广告设计海报啥的?那么薄的一本还没导学案厚)玫也没太在意只是继续看着而门外拐角处海纳斯看着欧阳零抱熊靠在墙上不解的问道“零零我们我什么要来这里?”

“我只是好奇那个玫的来历”欧阳零

“为什么不去问问?”海纳斯

“我可不想和她成为朋友”欧阳零

一人一龙一问一答,但是...

“所以你们就在这里偷看?”洛小熠的声音响起,吓得欧阳零和海纳斯跳到门口被人看见,玫听到声音猛的扭头看过去。

“小熠你走路都不带声的吗?吓我一跳”海纳斯

“啊?抱歉抱歉”洛小熠吐了吐舌头挠了挠后脑勺然后赶紧道歉

“你来干嘛?”玫问道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知道的那么多以及你的实力”此时的欧阳零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你想知道我的实力?”玫突然坏笑起来走过去,路过一个拿着球的小孩,拿小孩看着自己手上的突然不见的球疑惑且震惊然后一扔,欧阳零躲过,海纳斯让洛小熠离这里远点洛小熠照做了。

被突然攻击的欧阳零质问“你干嘛?”,玫接下弹力球冲欧阳零笑道“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实力啊”然后又扔欧阳零一一躲过,但是意外发现了只见弹力球冲紫发少女过去,她右手接过,但是帽子被吹走少女顾不得什么直接过去接,全然忘记帽子上方的欧阳零然后欧阳零摔到她身上。

而海纳斯心大的说了句“零零应该不会有事吧?”

“应该不会”洛小熠也是心大的回了句,玫一惊跑过去抓住欧阳零的衣领往后一抛,海纳斯一躲欧阳零脸部着地洛小熠一惊跑过去扶起欧阳零,而玫也拉起少女道歉,少女没有在意然后捡起帽子重新戴好说了句“还好帽子没事”然后走了

玫有些纳闷“这人还真是奇怪”她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把帽子看的比自己的命还重要

她看了看扶起欧阳零的人走过去“我倒挺好奇的你和闷骚男到底是什么关系?”

洛小熠疑惑的用手指向自己不明所以“我?是在问我吗?”似乎在确认她是不是在问自己

“对就是你”玫肯定的点点头

洛小熠见她肯定才回答“不就是邻家大哥哥与小弟弟的关系吗?这有什么好奇的”洛小熠歪头

OK我更了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